月亮叫芝士

每个圈子都涉及一些

[禹涵]我们是什么关系

如何打败余泰森(番外)

勿上升!!!

私设严重!!!

幼儿园文笔!!!


00


余宇涵真的不知道,他和张泽禹算是什么关系。


01


余宇涵喜欢张泽禹,喜欢了很久。这份喜欢很突然,突然到,余宇涵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
他和张泽禹的第一次见面,就只有简单的一句“你好”。让他们关系熟起来的,是在进入同一间宿舍时,两个人些许尴尬的氛围。


那个时候,两个人都不熟。


余宇涵虽是本地人,但还是因为一些原因不回家住。而张泽禹作为一个外乡人也选择了住宿舍。


两个人因为宿舍的关系,而熟起来。


02


余宇涵一直都知道,张泽禹很温柔。


可他对任何人都很温柔。


喜欢张泽禹的余宇涵,想把这份温柔占为几有。可张泽禹始终没有发现余宇涵的心意。那份温柔也始终弥漫在每个人身上。


03


张泽禹与余宇涵的关系到底好不好?


张泽禹的回答是很好。


可余宇涵犹豫了,他也不知道。张泽禹总会对他有一些疏离感。余宇涵每当看到张泽禹时,总是会迷恋,但随之而来的,是抓不住的距离。


余宇涵永远也抓不住张泽禹的身影,只能近距离地感受疏远的距离。


余宇涵知道,他与张泽禹的关系很好,可,余宇涵还是很难过。


04


余宇涵总会去靠近张泽禹,靠近在他身旁,坐他身旁,搭他肩膀。


可张泽禹总会躲开。


余宇涵也会去抱张泽禹,张泽禹也许觉得抱的不舒服,而拒绝。


也许只是抱的不舒服。


不是不喜欢。


余宇涵只得安慰自己。


余宇涵总会无意识不过脑子对张泽禹进行表白,等表白完后,自己也是懵的,队友跟着起哄,可余宇涵始终也看不懂张泽禹的表情。


也许,他有些厌烦了吧。


05


余宇涵心里真的苦涩,为什么,张泽禹可以和别人这么多身体接触而不会逃避,和他就不行。


所以,单纯的疏远我?


余宇涵眼神黯淡地看着正和其他队友闹得开心的张泽禹,心里酸涩几分,又尽显难过。


他是不是该放下了。


放下对张泽禹的喜欢。


06


张泽禹与他余宇涵的关系是什么?


余宇涵突然想到这个问题。


他那么喜欢张泽禹,那么爱他,那张泽禹又把他看成了什么?


那些疏远,余宇涵觉得并不会有一个好答案。


也许,他和张泽禹只是舍友,又或者只是……同事。


余宇涵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。


张泽禹啊张泽禹……我究竟是你什么人啊。


07


张泽禹的选择里从来没有余宇涵。


余宇涵有些滞空的眼神,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
余宇涵和张泽禹,是疏离。


其实张泽禹也主动找过余宇涵。张泽禹一些无意识的动作和举动总是撩动着余宇涵的心弦,可张泽禹不明白,当他对别人也这样的时候,余宇涵有多难过。


是啊,他不用知道,因为一直都是余宇涵的单向暗恋。张泽禹什么都不用知道,他只要站在那儿就好了。


08 


余宇涵受了伤,张泽禹来照顾他了。在帮他换药时,余宇涵疼得直流泪。张泽禹则是慌乱的为他擦眼泪。


余宇涵觉得自己真没用,不仅因为一点伤疼成这幅丑模样,还因为张泽禹的这点关心就心动成这样。


没骨气。


张泽禹为余宇涵擦干眼泪。


“谢谢。”


“不用,毕竟都在一块上班,照顾你是应该的。”


……余宇涵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张泽禹的一句话,伤了余宇涵的心。


所以,我们只是同事?


余宇涵眼泪又不由自主地流。张泽禹有些慌了,他急忙又去擦。


“是不是伤太疼了?”


“张泽禹。”


“嗯?”


余宇涵再也无法忍受与控制了,他不喜欢痛苦的空气,他要解放。


“我们算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什么?”


余宇涵的声音很小,张泽禹有些没听清。


“我们就只是同事吗?我在你这里,连朋友也不算吗?”


张泽禹被说懵了,一向反应很快的他竟然迟钝了许久。


“张泽禹,我对你来说,很不重要吗?为什么那么疏远我?我在你这里算什么啊?”


余宇涵有些绝望的靠在张泽禹的肩上,他的发泄使他连带着伤口一起疼。


“余宇涵……”


张泽禹被说得恍惚。


“张泽禹。”


“啊……”


“如果我说,我喜欢你呢?我们又算什么关系?”


“是不是连同事也不算了?”


余宇涵自嘲的笑笑,他将头抬起。张泽禹没有说话,余宇涵托着有些空虚的身体往门口走。他要溺死在这空气里了。


张泽禹听到余宇涵的告白后脑子一片空白,随后而来的是庆幸。他急忙起身拉住了余宇涵,随之将他拥入怀中。


“余宇涵,我们能算是情侣关系吗?”


09


张泽禹对余宇涵的喜欢一直埋在心底,他自己都没有发觉。


知道余宇涵抱着他的时候,他才发现,这个抱让他有多么的不自在,明明跟其他人抱时会很自在随意,甚至他都不会有什么感觉,可为什么余宇涵抱他会让他觉得很难耐?


张泽禹推开了余宇涵独自冷静思考。


不单单是一次,很多次都这样,而是越来越夸张,甚至张泽禹可以感觉出自己的耳朵红了,脸有些烫起来。张泽禹突然意识到,自己喜欢余宇涵。


这份喜欢来得蓄谋已久。


张泽禹却觉得有些荒唐,他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喜欢伤害到余宇涵,可身体接触总会让张泽禹变得有些饥渴。他潜在的危险不能蔓延,于是张泽禹避开了余宇涵。


那次余宇涵开玩笑似的告白,张泽禹多希望那是余宇涵真心的告白啊。


你喜欢我我很开心,可如果是真的喜欢就好了。


张泽禹对余宇涵喜欢,促成了疏远。


可余宇涵说,他喜欢自己。


10


余宇涵被搂住,他有些恍惚,上一秒他还在忧伤,下一秒就被张泽禹吓了一跳。


张泽禹说,成为情侣关系。


所以,他喜欢自己。


所以,自己不是单向暗恋。


所以,余宇涵可以和张泽禹在一起。


余宇涵使劲地蹭着张泽禹的脖颈,眼泪又流了出来,浸湿了肩头上的衣服布料。张泽禹摸着余宇涵的头,细声安慰着。


“你先回答我好不好乖乖。”


“你是我男朋友。”


张泽禹被这一句萌化了,他宠溺地笑着,吻了吻余宇涵的眉头。


“为什么不是嘴?”


张泽禹一愣,又笑着亲上嘴唇。


“乖。”


11 


余宇涵问张泽禹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,张泽禹说在拥抱的时候。


余宇涵问为什么疏远自己,张泽禹说太爱了怕吓到他。


12


“所以,现在,你们俩,是什么关系?”


朋友们吃惊的看着正牵着手的两位。


“情侣关系。”





END


彩蛋我觉得很甜,只需要免费粮票就行


正文先不更了,等中考回来后,我在更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